SAY討論區

標題: 七夕夜,月如鉤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7 12:21:06     標題: 七夕夜,月如鉤

  十年後,我們不經意間再次相遇,她低聲問我:“這些年過得好嗎?她對你好吧。”我很傷感,說:“我還沒結婚,一直等你。”她眼圈紅瞭紅,說:“你晚上7點來賓館找我吧。”七夕夜,月如鉤,我手捧鮮花,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她迎我進去,招呼我坐下,幽幽問道:“你聽說過安利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7 16:13: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7 16:24:4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7 16:40:2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7 16:45:48

好人一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7 16:50: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7 17:21:26

好啊,,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7 17:37:4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7 17:39:2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7 17:59: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8 09:32:31

我在頂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 08:51:29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