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鵲橋上,牛郎遞給織女一杯香飲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7 12:21:02     標題: 鵲橋上,牛郎遞給織女一杯香飲

  鵲橋上,牛郎遞給織女一杯香飲,織女淺嘗一口:“有點苦,又有點甜,馨香,濃鬱。這是什麼?”牛郎微笑:“這是思念的味道。你喝的就是這鵲橋上的灰,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化成的。我給他取瞭個名字叫,鵲橋卡灰。”織女恍然大悟說:“你是福建人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7 16:13:56

應該加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7 16:24:4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7 16:40:2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7 16:45:4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7 16:50:5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7 17:21:26

回復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7 17:37:4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7 17:39:2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7 17:59:2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8 09:32:3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2 08:51:2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