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光榮使命》叫板《使命召喚9》 欲拼銷量較高下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i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27 11:25:43     標題: 《光榮使命》叫板《使命召喚9》 欲拼銷量較高下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i

傳聞已久的國產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光榮使命》最近正式開始接受預定,備受期待的《光榮使命》宣稱是國內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大型FPS遊戲,連CCTV的《新聞聯播》都對其進行過報道,也因此讓很多愛國青年們情緒高漲。
131813zuoa0jyyepy.jpg
首部國產射擊遊戲《光榮使命》
在周末的時候微博上,便有玩家公開叫板同類的美國射擊遊戲《使命召喚》,表示《光榮使命》的總銷量能夠超過《使命召喚》,引發瞭大量玩家們的圍觀。這則微博經過大量的轉發,也得到瞭《光榮使命》制作人顧凱的註意。顧凱在微博很有信心的表示:“中國區對中國區,我們早就已經勝瞭!”
1318134feajms1j3k.jpg
顧凱微博
似乎是說得情緒激動,顧凱還透露瞭《光榮使命》軍用版的銷量。按照制作人的說法,軍用版的銷量至少已經超過瞭350萬套。
131813cohty4ujxun.jpg
顧凱微博
當然,顧凱也比較理智的表示比銷量毫無意義,他還說到《光榮使命》制作初期他們找過6家國內大公司,一聽說是單機,沒人肯做,指出國內單機市場的艱難。
131814nu4ciilcqoz.jpg
顧凱微博
小編也認為比銷量什麼的的確沒有意義。相信《光榮使命》是用心制作的遊戲,素質上不會比《使命召喚》差。即使真的要比銷量,那麼各位不如去買一份正版,用自己的行動來支持國產遊戲。
《光榮使命》將於9月18日在PC平臺發售。

附件: [131813zuoa0jyyepy.jpg] 131813zuoa0jyyepy.jpg (2012-8-27 11:2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NTQxfDMwZmMzY2MyfDE3ODI0MjI4MjV8MHww

附件: [1318134feajms1j3k.jpg] 1318134feajms1j3k.jpg (2012-8-27 11:2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NTQyfDc4NzZmNTNlfDE3ODI0MjI4MjV8MHww

附件: [131813cohty4ujxun.jpg] 131813cohty4ujxun.jpg (2012-8-27 11:2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NTQzfDZjNDc3OWRjfDE3ODI0MjI4MjV8MHww

附件: [131814nu4ciilcqoz.jpg] 131814nu4ciilcqoz.jpg (2012-8-27 11:2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NTQ0fGU3YTc1ZjIwfDE3ODI0MjI4Mj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7 13:19:0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7 13:24:41

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13:25:02

我在頂貼~!~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7 13:40: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7 13:43: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7 14:03:5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7 14:04:1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7 14:04:3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7 18:26:2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8 13:59: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2 13:55:01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