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服10天無人通關 《九州OL》史上最難3D副本大揭密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8-27 09:58:02
標題:
開服10天無人通關 《九州OL》史上最難3D副本大揭密
最仙俠懶人遊戲《九州OL》敢於挑戰自我,全新史上最難3D副本“激戰長白山”震撼降臨九州大地!四大BOSS技能屬性各有千秋,花招百出玩弄於鼓掌之間,稍有不慎全軍覆沒,難度系數直接破表。新區開啟至今仍無玩家完美通關,今天為你揭密史上最難副本!
2012-8-27 09:58: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2151ryi41wejmre.jpg
副本“激戰長白山”內沒有多餘的小怪,唯獨四個實力強勁的超級BOSS坐鎮四方,玩家唯有個個擊破才能獲得最終勝利。然而四大天王各有不為人所知的一技之長,瞬間完成秒殺,困難重重。
2012-8-27 09:58: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2152xiwbgs5vbhu.jpg
附件: [112151ryi41wejmre.jpg]
112151ryi41wejmre.jpg
(2012-8-27 09:58: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NDcxfGNiN2Q1ZDNmfDE3ODIzNzYyOTV8MHww
附件: [112152xiwbgs5vbhu.jpg]
112152xiwbgs5vbhu.jpg
(2012-8-27 09:58: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NDcyfDNmYWJiM2U2fDE3ODIzNzYyOT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7 11:56:1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7 12:00:11
一頭霧水…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7 12:00: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7 12:04:0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7 12:11:3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7 12:22:4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7 12:30: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7 12:41: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7 13:00: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8 13:48: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 13:54:3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 13:54: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