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難道這塊木頭開竅啦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27 04:44:02     標題: 難道這塊木頭開竅啦

男友天然呆不懂浪漫,今天七夕打電話問我:要花嗎?
我心中竊喜,難道這塊木頭開竅啦。
結果他又說:舍友有盆蘆薈沒人養,給你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7 09:15:1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7 09:17:2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7 09:36:5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7 09:37:2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7 09:37: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7 09:58: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7 10:00: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7 10:04: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7 10:22:2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8 09:23:1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 08:44:23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