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民公投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26 23:20:39     標題: 全民公投

有電視台攪選美做全民公投,到宣布結果時話伺服器DOWN左,最後連抽獎送車環節都取消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7 01:18:22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7 01:47: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7 01:49: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7 01:58:1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7 02:15:1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02:20:4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7 02:38: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7 02:41:34

來幾句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7 06:49:0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8 09:23:1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2 08:40: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