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虫 和 大虫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6 15:21:23     標題: 小虫 和 大虫

大虫:「你天生比我蝦, 哈哈哈」

小虫:「你污辱我吧~ 嗚嗚嗚」

中虫:「大蝦細, 鼻屎喂」

小虫: 「中虫你齋UP, 又唔幫拖」

大虫: 「COME ON, 男子看大丈夫, 1 ON 1」

中虫: 「大虫有理, 小虫要自強不息」

小虫: 「哈, 我屎左, 就輪你比大虫蝦」

中虫: 「咁我未保你不死, 你得半條虫命我就會叫大虫停手」

小虫: 「我會離家出走, 你地自己玩飽佢」

大虫 和 中虫: 「為你立碑, 快去」

幾日後

小虫回來: 「中虫 大虫 兄, 有無東西可吃?」

中大虫: 「先吃點便便吧」


從此大中小虫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6 17:19:0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6 17:29:5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6 17:30:2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6 17:44:1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6 17:46:4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6 17:54:1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6 18:26:3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7 06:43:5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8 09:23: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2 08:40:59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