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也要搞雲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26 08:00:42     標題: 微軟也要搞雲遊戲?

我們獲悉,微軟正在向雲遊戲廠商Onlive倒閉被裁員工大獻殷勤。

微軟準備雇用其中的精英分子,並且將他們安排到微軟位於山景城的園區。微軟表示:“我們急切地準備招待在OnLive變化當中受影響的個人和團隊。在Xbox/Kinect取得巨大成功,業務蒸蒸日上的情況下,我們正在尋找關鍵人物,來創造真正的突破性新產品和服務。‘

據該公司介紹,相關職位工作地點是山景城和在華盛頓州雷德蒙的微軟總部。今年六月泄漏的一份文件顯示,微軟曾在2010年8月考慮OnLive,作為一個“潛在的收購目標‘,微軟當時認為如果Onlive和AT&T合作,將嚴重沖擊微軟的Xbox業務。

320i5uadbzv52.jpg

附件: [320i5uadbzv52.jpg] 320i5uadbzv52.jpg (2012-8-26 08:00: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MjI1fDE4MjgyMGMzfDE3ODIxMjUwMjF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6 11:16:2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6 11:38:5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6 11:40:5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6 11:44:3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6 11:50: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6 12:14: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6 12:15: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6 12:26:57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6 12:26: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8 12:15: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8 12:19:2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