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也要搞雲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26 08:00:42
標題:
微軟也要搞雲遊戲?
我們獲悉,微軟正在向雲遊戲廠商Onlive倒閉被裁員工大獻殷勤。
微軟準備雇用其中的精英分子,並且將他們安排到微軟位於山景城的園區。微軟表示:“我們急切地準備招待在OnLive變化當中受影響的個人和團隊。在Xbox/Kinect取得巨大成功,業務蒸蒸日上的情況下,我們正在尋找關鍵人物,來創造真正的突破性新產品和服務。‘
據該公司介紹,相關職位工作地點是山景城和在華盛頓州雷德蒙的微軟總部。今年六月泄漏的一份文件顯示,微軟曾在2010年8月考慮OnLive,作為一個“潛在的收購目標‘,微軟當時認為如果Onlive和AT&T合作,將嚴重沖擊微軟的Xbox業務。
2012-8-26 08:00: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20i5uadbzv52.jpg
附件: [320i5uadbzv52.jpg]
320i5uadbzv52.jpg
(2012-8-26 08:00: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MjI1fDE4MjgyMGMzfDE3ODIxMjUwMjF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6 11:16:2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6 11:38:5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6 11:40:5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6 11:44:3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6 11:50: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6 12:14: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6 12:15: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6 12:26:57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6 12:26: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8 12:15: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8 12:19:2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