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西瓜有毒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25 12:40:45     標題: 這西瓜有毒

一位果農經常因為附近野孩子闖進瓜田偷吃而傷透腦筋

一天他下定決心,要嚇一嚇每晚溜進瓜田偷吃西瓜的小鬼們

他寫了一個告示牌:

警告!本西瓜田中有一顆西瓜注射有劇毒

當天晚上,他看見那群小孩落荒而逃,一顆西瓜也不敢偷吃

不禁得意的笑了起來∼

一星期後,果農巡視西瓜田,看到西瓜一顆也沒少,覺得很滿意

突然,他看到他立的牌子上多了一行字寫著:現在有兩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5 15:19:1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5 15:30:4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5 15:35:3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5 15:42:06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5 15:59:4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5 16:00:3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5 16:03:5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6 00:20: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6 00:45: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6 00:48:1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2 07:50:02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