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於來瞭 《火炬之光2》月底公佈發售日期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25 14:37:57 標題: 終於來瞭 《火炬之光2》月底公佈發售日期
據相關報道顯示,Runic Games即將於8月31日的PAX上正式公佈受期待的動作RPG遊戲《火炬之光2》的發售日期。
按照原來的計劃,《火炬之光2》是準備和《暗黑破壞神3》在同一個檔期推出並一較高下的,但最終Runic Games並沒有這麼做,而是選擇瞭避其鋒芒。對此,Runic Games給出的解釋是希望用更多的時間來為遊戲拋光潤色。
目前,《暗黑破壞神3》已經發佈瞭3個多月,而這段時間內可謂風波不斷,人們似乎漸漸發現這款歷經12年打造的經典遊戲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經典‘,這或許跟人們對暴雪的期望值太高有關。
而且,《暗黑破壞神3》大幅增加線上內容的跨界設計方式,讓很大一批玩家至今沒有辦法體驗到它的樂趣。因此,這讓同樣身為動作RPG類遊戲的《火炬之光2》受到瞭更多玩家的期待。也許這正是《火炬之光2》開發商想要看到的結果。
《火炬之光2》首支預告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k5MDMxOTQ4/v.swf
《火炬之光2》試玩視頻: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wMDY4ODcy/v.swf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5 15:19:11
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5 15:30:4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5 15:40:1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5 15:42:0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5 15:59: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5 16:00: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5 16:05:2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6 04:25: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7 08:15: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2 13:27: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