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A:女子版《FIFA》?這個可以有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5 11:22:06
標題:
EA:女子版《FIFA》?這個可以有
不管是《FIFA》還是《實況足球》,似乎都是男人們的天下,長時間以來難免乏味。有玩家就提出瞭女子足球遊戲的設想,試想一下操縱一群妹紙在綠茵場上英姿颯爽是不是更有味道呢?
事實上,從2011年起女子足球遊戲的請願就開始瞭,當時的主要發起人是名為Fernanda Schabarum的玩家,不過一直都未有遊戲廠商予以回應。終於,EA旗下FIFA遊戲的制作人David Rutter日前表示:這個可以有!不過在將要發佈的《FIFA 13》中是看不到瞭,目前隻是理論上有這個意向。
David Rutter 在Kotaku的采訪透露:我們每年都會收到各種建議,然後從中挑選出優先考慮的。女子足球是我們一直在考慮中一個事情,但具體怎麼實現還在規劃中。
不知道如果EA真打算做女子版《FIFA》的話會以何種方式推出,是推出DLC還是再設計一套系統,貌似如果僅更換一套球員皮膚的話沒什麼意思,理論上來說女子足球在能力值上要弱於男子足球,操控上肯定大有改變。
2012-8-25 11:22: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jivk003i4v51.jpg
附件: [qjivk003i4v51.jpg]
qjivk003i4v51.jpg
(2012-8-25 11:2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OTY1fDU1MmVlZDljfDE3ODI0MzUyNDh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5 15:19:1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5 15:30: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5 15:40:1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5 15:42:0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5 15:59: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5 16:00: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5 16:05: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6 04:25:3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7 08:15: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 13:27: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