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A:女子版《FIFA》?這個可以有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5 11:22:06     標題: EA:女子版《FIFA》?這個可以有

不管是《FIFA》還是《實況足球》,似乎都是男人們的天下,長時間以來難免乏味。有玩家就提出瞭女子足球遊戲的設想,試想一下操縱一群妹紙在綠茵場上英姿颯爽是不是更有味道呢?

事實上,從2011年起女子足球遊戲的請願就開始瞭,當時的主要發起人是名為Fernanda Schabarum的玩家,不過一直都未有遊戲廠商予以回應。終於,EA旗下FIFA遊戲的制作人David Rutter日前表示:這個可以有!不過在將要發佈的《FIFA 13》中是看不到瞭,目前隻是理論上有這個意向。

David Rutter 在Kotaku的采訪透露:我們每年都會收到各種建議,然後從中挑選出優先考慮的。女子足球是我們一直在考慮中一個事情,但具體怎麼實現還在規劃中。

不知道如果EA真打算做女子版《FIFA》的話會以何種方式推出,是推出DLC還是再設計一套系統,貌似如果僅更換一套球員皮膚的話沒什麼意思,理論上來說女子足球在能力值上要弱於男子足球,操控上肯定大有改變。

qjivk003i4v51.jpg

附件: [qjivk003i4v51.jpg] qjivk003i4v51.jpg (2012-8-25 11:2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OTY1fDU1MmVlZDljfDE3ODI0MzUyNDh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5 15:19:1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5 15:30: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5 15:40:1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5 15:42:0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5 15:59: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5 16:00: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5 16:05:2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6 04:25:3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7 08:15: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 13:27: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