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二叔一米八呢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25 10:38:34     標題: 我二叔一米八呢

上學時一個同學身高一米八幾,但是他父母身高都不到一米七,我們嘲笑他是不是基因突變了? 他很生氣地說:誰說我突變了,我二叔一米八呢! 然後,大家都沉默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5 11:15:30

支持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5 11:17:1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5 11:22:43

鑒定完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5 11:33: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5 11:43:1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5 11:43:2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5 12:12: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6 00:20:54

應該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6 00:41: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6 00:45:2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6 00:48:1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