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家庭1001問用藥》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5 04:56:59
標題:
《家庭1001問用藥》
《傢庭1001問用藥》
http://www.imageporter.com/qqbjsy2zzqeq/______1001_________.jpg.html
內容簡介:我們本著為廣大民眾提供保健醫療用藥的目的,懷著科學嚴謹的態度編寫瞭這本《傢庭用藥1001問》。全書共分為八大章節,先從傢庭用藥基礎知識著手,接著介紹瞭傢庭中成藥應用知識、傢庭中藥應用知識、傢庭非處方藥應用知識、小兒用藥知識、孕產婦用藥知識、老年人用藥知識、五官科用藥、傢庭用藥誤區等。詳細的介紹瞭傢庭用藥應註意的問題,常用藥的作用、用途、用法和註意事項,又特別說明瞭老人、孕產婦、小兒用藥時應註意的問題。最後概略的提出瞭生活中一些患者用藥的誤區及如何改正。全書在編寫的過程中力求避免枯燥乏味的理論,偏重於實用參與和指導,采用一問一答的形式,融知識性、科學性、實用性於趣味性於一體。目錄: 第一章 傢庭用藥基礎知識1.用藥時應註意哪些問題?2.傢庭用藥大致可分為哪幾類3.如何看待新藥?4.如何對待藥品包裝上的內容?5.如何區分藥品的通用名、商品名和別名?6.藥品說明書上的慎用、禁用、忌用是什麼意思?7.如何根據外觀識別偽劣藥品?8.傢庭藥物應怎樣保管?9.藥品超過瞭有效期還能否使用?10.中藥應怎樣存放?11.藥物能存入冰箱嗎?12.用什麼姿勢服藥好?13.服藥時多喝水有什麼好處?14.為什麼吃藥要定時定量?15.服藥一般可以分為幾個時間段?16.不同藥物在用藥時間上有什麼不同?17.睡前服藥有何宜忌?18.哪些藥物不宜藥物有什麼危害?19.用茶水服用藥物有什麼危害?20.茶有哪些藥物作用?21.飲茶時濃度越大越好嗎?22.服用藥物期間要忌酒嗎?23.服用藥物時飲酒有什麼危害?24.吃西藥時用不用忌口?25.打針能否代替吃藥?26.為什麼不能口服針劑?27.膠囊為什麼不能掰開服用?28.直接對著瓶口喝藥有哪些危害?29.生病就服藥是否正確?30.人的心理因素會不會影響藥物的療效?……第二章 傢庭中成藥應用知識第三章 傢庭中藥應用知識第四章 傢庭非處方藥應用知識第五章 小兒用藥知識第六章 孕產婦用藥知識第七章 老年人用藥知識第八章 五官科用藥第九章 傢庭用藥誤區 免費下載地址
http://www.gxp.cc/file-1674833.html
http://wangwang2.qjwm.com/down_4298852.html
http://yfdisk.com/file/wangwang2/53ebf6a2/
您也許還關註本論壇以下帖子: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8959
】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8960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8963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240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241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242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243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480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482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483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09484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0237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0238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0239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0240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510241
如果您喜歡我所發佈的文章有請您在下方給個回應您的回應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我必發精品,敬請您關註我的其他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5 08:57:3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5 09:07:4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5 09:19: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5 09:31:0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5 09:32: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5 09:53:50
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5 11:13: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6 14:37:5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8 02:39: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 23:25:1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 23:25:3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