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名太多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4 22:43:14     標題: 人名太多

人名太多

在一家神經病醫院里,有兩個神經病,甲對乙說;“我最近寫了本書,你看了嗎?”乙答:“看了,寫的挺好,就是書里的人名太多,我記不住。”

  正在此時,院長進來了,說:“你們兩拿我的電話簿干什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5 01:19:2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5 01:27:40

我等你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5 01:37:51

我想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5 02:05:3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5 02:19: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5 02:56:4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5 03:28: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6 00:20:5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6 00:34: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6 00:36: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6 00:41: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6 00:45: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