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丟三落四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8-25 00:38:02     標題: 丟三落四

丟三落四

小妹妹說:

姐姐,你幹嘛哭呢?

姊姊嗚咽著:

地理老師只給了我二分,

我忘記阿拉斯加在什麼地方了。

小妹妹說:

你老愛丟三落四

到現在你還沒想起把它放在什麼地方了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5 01:19:1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5 01:22:3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5 01:37: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5 02:05: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5 02:16:28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5 02:56:4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5 03:27:4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6 00:20:5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6 00:34:5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6 00:36:2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6 00:41: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6 00:45: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