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遊戲公司高層:玩遊戲的總統才是好總統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8-24 18:01:29
標題:
美國遊戲公司高層:玩遊戲的總統才是好總統
今天id Software的創意總監Tim Willits對記者表示,要是美國總統玩遊戲,世界將更美好。現在的世界一團糟,怎麼才能讓它變好些?id的Tim Willits認為,得有個玩遊戲的總統!
Tim是從遊戲審查制度談到這個話題的。他覺得如果國家首腦玩遊戲的話會更容易理解遊戲作為生命的一部分有多麼重要。
“現任總統女兒在白宮有一套Wii,總有一天,總統自己也會給自己起個《雷神之錘》或者《現代戰爭》裡的綽號。”
“現在的年輕人,遊戲始終伴隨著他們的成長,他們從小就與亞洲、歐洲甚至中東的年輕玩家一起聯機,一起解決問題……他們會發現彼此解決問題的辦法是一樣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國家領導人應該是遊戲玩家,世界才會更好,更安全。我們的遊戲社交讓世界變得如此之小。”
2012-8-24 18:01: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3201fpl1zli34bd.jpg
附件: [173201fpl1zli34bd.jpg]
173201fpl1zli34bd.jpg
(2012-8-24 18:0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NDgyfGRmZmZkOWU3fDE3ODI0NDU5MTZ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4 19:27: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4 19:28:5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4 19:30:5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4 19:32:5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4 19:44:1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4 19:44: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4 22:28:3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6 04:13:0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7 08:14:58
好人一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8 13:40:5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 13:21:0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