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男子歸還三年前在網吧扣掉的空格鍵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24 10:58:12
標題:
男子歸還三年前在網吧扣掉的空格鍵
據17173報道,日前有一名玩家在論壇爆料,大清早在他所在的網吧吧臺,突然傳來一陣喧嘩,原來是這家網吧的一位老主顧跑來歸還空格鍵……數量得有30個左右,據說這都是他三年前由於受不瞭網吧裡某些人敲空格鍵的響聲,從網吧鍵盤上面卸下的,至於原因,你們一定懂的……有圖有真相!
2012-8-24 10:58: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zragcuk3pf49.jpg
2012-8-24 10:58: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k4hwx5z4cx49.jpg
附件: [gzragcuk3pf49.jpg]
gzragcuk3pf49.jpg
(2012-8-24 10:58: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A5fDE0MTNhYWYxfDE3ODI1MjkwMTB8MHww
附件: [ok4hwx5z4cx49.jpg]
ok4hwx5z4cx49.jpg
(2012-8-24 10:58: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EwfDU2YTk5M2NkfDE3ODI1MjkwMTB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4 12:13:1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4 12:38:0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4 12:39:1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12:47:3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4 13:00: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4 22:16: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6 04:13: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7 08:14: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8 13:36:57
我想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8 13:40:52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