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男子歸還三年前在網吧扣掉的空格鍵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24 10:58:12     標題: 男子歸還三年前在網吧扣掉的空格鍵

據17173報道,日前有一名玩家在論壇爆料,大清早在他所在的網吧吧臺,突然傳來一陣喧嘩,原來是這家網吧的一位老主顧跑來歸還空格鍵……數量得有30個左右,據說這都是他三年前由於受不瞭網吧裡某些人敲空格鍵的響聲,從網吧鍵盤上面卸下的,至於原因,你們一定懂的……有圖有真相!

gzragcuk3pf49.jpg

ok4hwx5z4cx49.jpg

附件: [gzragcuk3pf49.jpg] gzragcuk3pf49.jpg (2012-8-24 10:58: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A5fDE0MTNhYWYxfDE3ODI1MjkwMTB8MHww

附件: [ok4hwx5z4cx49.jpg] ok4hwx5z4cx49.jpg (2012-8-24 10:58: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DEwfDU2YTk5M2NkfDE3ODI1MjkwMTB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4 12:13:1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4 12:38:0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4 12:39:1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12:47:3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4 13:00: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4 22:16: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6 04:13: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7 08:14: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8 13:36:57

我想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8 13:40:52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