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錢包掉了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4 06:40:53     標題: 錢包掉了

姐姐的錢包掉了,裡面有她的准考證、身份證之類很重要的證件啦。 姐姐聽別人說可能會被小偷扔到附近的垃圾桶裡就去翻垃圾桶……因為一直沒找到又很著急就開始邊哭邊找。
突然過來一個大嬸,看到我姐姐一邊哭一邊在找垃圾桶的東西,就關心的問了一句話:“妹妹,你是餓了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4 09:46:4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4 09:53:2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4 10:26: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4 10:38:2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4 11:09: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4 11:10:4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4 12:09:3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6 00:11:0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6 00:18: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6 00:18:3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 07:50: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