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丈夫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8-23 16:44:00
標題:
丈夫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
丈夫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結果。。。
丈夫知道妻子終于懷孕后,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人。于是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你丈夫不是不孕嗎?你和小李又聯系上了?”;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你打算怎麽處理?”接著老同學回信“咱倆都半年沒見了,你可別賴我身上。”同事回信“不是吧,這才兩天呐!”領導回信“我給你一萬,你休息一段時間吧!”客戶回信“行啦,別嚇唬我了,你明天再來我家一趟,我跟你簽合同!”一陌生人回信“你離婚,咱們就把這孩子要了。”另一個陌生人回信“那天還有趙總呢,你不會說是我的吧?”還有一陌生人回信“別開玩笑啊,我早結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3 21:17: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3 21:22: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3 21:28: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3 22:07: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3 23:04: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23:06:18
回復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3 23:15:1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3 23:15:2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8 07:59:19
說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 07:50:0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