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丈夫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8-23 16:44:00     標題: 丈夫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

丈夫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結果。。。
丈夫知道妻子終于懷孕后,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人。于是用妻子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我懷孕了!”。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你丈夫不是不孕嗎?你和小李又聯系上了?”;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你打算怎麽處理?”接著老同學回信“咱倆都半年沒見了,你可別賴我身上。”同事回信“不是吧,這才兩天呐!”領導回信“我給你一萬,你休息一段時間吧!”客戶回信“行啦,別嚇唬我了,你明天再來我家一趟,我跟你簽合同!”一陌生人回信“你離婚,咱們就把這孩子要了。”另一個陌生人回信“那天還有趙總呢,你不會說是我的吧?”還有一陌生人回信“別開玩笑啊,我早結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3 21:17: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3 21:22: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3 21:28: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3 22:07: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3 23:04: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23:06:18

回復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3 23:15:1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3 23:15:2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8 07:59:19

說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 07:50:0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