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際2:蟲族之心》已完成99.5% 無局域網功能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12:33:28     標題: 《星際2:蟲族之心》已完成99.5% 無局域網功能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

在科隆遊戲展現場接受采訪的《星際爭霸II 》首部資料片《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設計師David Kim,出人意料地痛快地公佈瞭遊戲開發的進度:已經完成瞭99.5%。而且很快就會開放Beta。
131756wvty10pue5x.jpg
《星際爭霸2:蟲族之心》中文LOGO
DavidKim同時提到《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的單機劇情戰役將包括20個關卡……但是比起聯機對戰功能,刀鋒女皇和蒙斯克大帝你死我活的鬥爭好像都不那麼重要瞭
問題是:為什麼暴雪仍然不打算在資料片中加入玩家呼聲最高的局域網功能呢(而暴雪又不打算痛快地承認“主要是為瞭防盜版”)?
DavidKim的解釋是:“自開發早期,我們就致力於將《星際爭霸II》打造為在線遊戲,我們圍繞著天梯(ladder)建立瞭一系列功能,並且做出瞭成就系統,整個系統都是與在線遊戲相關的。一切都是圍繞著我們打算如何做出這款遊戲的哲學。但《星際爭霸II》也提供瞭離線模式——玩家可以離線進行戰役模式,也可以在無需聯網的狀態下與AI對戰。”
作為對局域網功能的“彌補”,David Kim表示:“我們會關註一些類似於‘能夠讓距離更近的玩家更容易找到彼此’的方法,為實現‘找到離你更近的玩家’,局域網功能並不是必要的。”
131757rvowhroh5vd.jpg

附件: [131756wvty10pue5x.jpg] 131756wvty10pue5x.jpg (2012-8-23 12:33: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jE0fDU1MjYyN2ZjfDE3ODI0ODI2NTJ8MHww

附件: [131757rvowhroh5vd.jpg] 131757rvowhroh5vd.jpg (2012-8-23 12:33: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jE1fDc3MWVkYzVkfDE3ODI0ODI2NTJ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3 13:48: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14:04:38

頂下再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3 14:30:1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3 15:12:0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3 15:36: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3 16:51:0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4 21:36: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6 03:57: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7 08:14:5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8 13:19:06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