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際2:蟲群之心》接近完成 不支持局域網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23 09:00:16
標題:
《星際2:蟲群之心》接近完成 不支持局域網
在剛剛結束的科隆遊戲展上,PCGamer的記著在現場采訪瞭《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的設計師David Kim,試圖能從他嘴裡得到一些關於遊戲的最新進展,出人意料的是David Kim非常爽快介紹瞭遊戲開發進度。
David Kim稱目前
遊戲已經制作瞭99.5%,很快就會開放Beta供大家測試,單機劇情戰役將包括20個關卡
,刀鋒女皇和蒙斯克大帝你死我活的鬥爭將會繼續。
但是呢,遊戲依然
不支持局域網
,對此David Kim的解釋是為瞭
防盜版
,非常的簡潔有效。
2012-8-23 09:00: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2qddpsrnsh51.png
附件: [i2qddpsrnsh51.png]
i2qddpsrnsh51.png
(2012-8-23 09:00: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Dc0fDIwOTI5M2VmfDE3ODI0NDM5Njd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3 12:15:5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3 12:16:21
好人一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3 12:18: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12:28:3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3 12:29:2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3 12:45:1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4 21:36:4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6 03:57:2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7 08:08:4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8 13:19:0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