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某網吧禁止日本人入內 喊“獨島是韓國的”可進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i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23 10:46:12
標題:
韓某網吧禁止日本人入內 喊“獨島是韓國的”可進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i
據韓國《朝鮮日報》近日報道,韓國某網吧門上竟張貼 “日本人禁止入內”的圖片,引起韓國網民的熱議。看來如果日本玩家想去韓國網吧打遊戲,不是件容易事。
2012-8-23 10:46: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1837hwe4dtqfdya.jpg
韓某網吧禁止日本人入內 喊“獨島是韓國的”可進
據報道,韓國一個網吧門口出現“日本人禁止入內”的標識。標識上,“日本人”三個字是藍色的,“禁止入內”則使用瞭紅色。據發帖者稱,這是因為韓國國旗是由紅藍兩色構成的。該標識最下面一行寫著:“(日本人)如果要進入的話,需大喊三聲"獨島"是韓國的方可進入。”
據悉,韓國網民表示“看到這個心理很痛快”。但也有網友表示擔心:“我們這樣做不合適,如果日本人對韓國人也做這樣的事我們是笑不出來的。”
附件: [111837hwe4dtqfdya.jpg]
111837hwe4dtqfdya.jpg
(2012-8-23 10:4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DUzfGNjYjZlNWFifDE3ODI0OTk3NTB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3 11:25: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3 11:53:4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3 11:55: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3 12:08: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3 12:10:16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3 12:18:4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4 21:36:4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21:36: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7 07:45: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8 12:15: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8 12:19:2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