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育碧吐苦水:我們的遊戲93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3 08:00:49     標題: 育碧吐苦水:我們的遊戲93

育碧因為在DRM版權保護上的“猥瑣‘作為而備受詬病,單機戰役都要求聯網驗證的做法讓很多玩家怒不可遏,不過想想盜版遊戲橫行,開發商也要混飯吃,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科隆遊戲展上就對媒體可憐巴巴地說,在他們的PC遊戲中,高達93-95%都是盜版的,因此他們隻能依靠那5-7%的極少數玩家來賺點錢。

不過育碧似乎也有所覺悟,不會單純依靠DRM對盜版進行暴力打擊,而是準備多多使用Free to Play(F2P),也就是遊戲完全免費,但高級內容需要付費的模式,而且主要依靠數字發行,類似現在手機平板上的很多應用。育碧認為,這能讓其在那些從來不肯掏錢的國家也獲得收入。

Guillemot還指出,F2P模式也能減輕開發負擔,遊戲的制作和發行會更容易一些,消除物理發行的額外成本,當然瞭,遊戲內容依然要滿足玩家需求才行。

x553p2uyryu51.jpg

附件: [x553p2uyryu51.jpg] x553p2uyryu51.jpg (2012-8-23 08:00: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DM0fDhkZGE3MzhifDE3ODI1MDExMzJ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3 11:17:0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3 11:47: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3 11:53: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12:08:2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3 12:18:4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4 21:36:4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4 21:36:5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7 07:45: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8 12:15:3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8 12:19: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