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育碧吐苦水:我們的遊戲93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3 08:00:49
標題:
育碧吐苦水:我們的遊戲93
育碧因為在DRM版權保護上的“猥瑣‘作為而備受詬病,單機戰役都要求聯網驗證的做法讓很多玩家怒不可遏,不過想想盜版遊戲橫行,開發商也要混飯吃,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科隆遊戲展上就對媒體可憐巴巴地說,
在他們的PC遊戲中,高達93-95%都是盜版的,因此他們隻能依靠那5-7%的極少數玩家來賺點錢。
不過育碧似乎也有所覺悟,不會單純依靠DRM對盜版進行暴力打擊,而是準備多多使用
Free to Play(F2P)
,也就是
遊戲完全免費,但高級內容需要付費
的模式,而且主要依靠數字發行,類似現在手機平板上的很多應用。育碧認為,這能讓其在那些從來不肯掏錢的國家也獲得收入。
Guillemot還指出,F2P模式也能減輕開發負擔,遊戲的制作和發行會更容易一些,消除物理發行的額外成本,當然瞭,遊戲內容依然要滿足玩家需求才行。
2012-8-23 08:00: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553p2uyryu51.jpg
附件: [x553p2uyryu51.jpg]
x553p2uyryu51.jpg
(2012-8-23 08:00: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DM0fDhkZGE3MzhifDE3ODI1MDExMzJ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3 11:17:0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3 11:47: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3 11:53: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12:08:2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3 12:18:4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4 21:36:4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4 21:36:5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7 07:45: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8 12:15:3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8 12:19: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