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子是自焚的~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3 00:39:07     標題: 老子是自焚的~

老子是自焚的麻雀、烏鴉、鸚鵡在一起吹牛。麻雀說:‘‘我是老鷹里面吸毒的。’’烏鴉說:‘‘我是孔雀里面燒鍋爐的。’’鸚鵡說:‘‘我是燕子里面坐台的。’’這時一旁的烤鴨發話了:‘‘你們算個屁!老
子是練法輪功自焚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3 03:09:3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3 03:46: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3 03:50:21

一頭霧水…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03:59:20

好帖,有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3 05:36:57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4 07:22:4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6 00:11:0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6 00:18: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6 00:18:37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