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熱狗~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3 01:18:09     標題: 熱狗~

兩個法國修女到美國首都華盛頓旅游。參觀了一上午展覽館,倆人又餓又累,便出來找地方吃午餐。路邊有家小攤在賣熱狗(熱狗hotdaog是一種面包夾香腸的快餐)。兩修女從沒吃過這玩

意。想想狗肉的味道還不錯,就各買一個熱狗充饑。其中一位剛咬一口就大吐不止。‘‘怎麼了?’’‘‘真惡心!你知道這美國佬給我的是狗的哪個部位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3 03:09:34

好帖,有才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3 03:23:2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3 03:46:3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3 03:50:2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3 03:59:2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3 05:36:57

好啊,,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4 07:22:4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6 00:11:0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6 00:18:3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6 00:18:37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