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家興旺〔轉貼〕〔18+〕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22 18:39:43     標題: 國家興旺〔轉貼〕〔18+〕

國家興旺〔轉貼〕〔18+〕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2 21:19:3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3 00:12:1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3 00:41:2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3 03:09:3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3 05:36:5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4 07:08:00

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6 00:11:0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6 00:18: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6 00:18:3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