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古人罵人不帶髒話〔轉貼〕〔國語〕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22 18:39:33     標題: 古人罵人不帶髒話〔轉貼〕〔國語〕

古人罵人不帶髒話〔轉貼〕〔國語〕


侍郎、尚書、御史三個高官走在路上,

看見一隻狗從三人面前跑過。

御史藉機會問侍郎:「是狼是狗(侍郎是狗)?」

侍郎臉都綠了:「是狗。」

尚書和御史都大笑:「何以知道是狗?」

侍郎:「看尾毛,下垂是狼,上梳是狗(尚書是狗)。」

尚書臉沉了下來。

侍郎:「也可以從食性看。狼是肉食,狗是遇肉吃肉,
    遇屎吃屎(御史吃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2 21:19: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2 21:19:3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3 00:12:1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3 00:41: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03:09: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3 05:36:5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4 07:08:00

沒人理我。。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6 00:11: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6 00:18: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6 00:18:37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