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之父繼續吐槽:差點成網遊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22 17:20:39     標題: 《暗黑3》之父繼續吐槽:差點成網遊

《暗黑破壞神3》兩代大佬的口水仗愈演愈烈,前大佬David Brevik今天繼續爆料稱《暗黑3》在最初的時候更像是一個網遊,連聊天室的設定都差點成真,根本就不是現在這種戰網界面。

此外David Brevik還聲稱最初《暗黑3》的技能設定讓玩家們有更多的自主性,每個技能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時機,但現在的技能過於精簡瞭,更像是在打槍,簡單的使用,冷卻,再使用。

不過David Brevik也不單純是吐槽,還是肯定瞭《暗黑3》的一些地方,比如說遊戲的故事架構有瞭更多的完善,比創作之初豐富瞭許多,至少遊戲不是那麼的單調瞭。

d3gmjaik05351.jpg

附件: [d3gmjaik05351.jpg] d3gmjaik05351.jpg (2012-8-22 17:20: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ODMwfGE0MDc2NTYxfDE3ODI0NDM5NTR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2 21:19: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2 21:19:3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3 00:20: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3 00:41:23

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3 03:59: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3 05:54: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21:36:4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4 21:36:5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7 07:45:4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8 12:15:39

回復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8 12:19:2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