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之父繼續吐槽:差點成網遊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2-8-22 17:20:39
標題:
《暗黑3》之父繼續吐槽:差點成網遊
《暗黑破壞神3》兩代大佬的口水仗愈演愈烈,前大佬David Brevik今天繼續爆料稱《暗黑3》在最初的時候更像是一個網遊,連聊天室的設定都差點成真,根本就不是現在這種戰網界面。
此外David Brevik還聲稱最初《暗黑3》的技能設定讓
玩家們有更多的自主性
,每個技能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時機,
但現在的技能過於精簡瞭
,更像是在打槍,簡單的使用,冷卻,再使用。
不過David Brevik也不單純是吐槽,還是肯定瞭《暗黑3》的一些地方,比如說
遊戲的故事架構有瞭更多的完善
,比創作之初豐富瞭許多,至少遊戲不是那麼的單調瞭。
2012-8-22 17:20: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3gmjaik05351.jpg
附件: [d3gmjaik05351.jpg]
d3gmjaik05351.jpg
(2012-8-22 17:20: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ODMwfGE0MDc2NTYxfDE3ODI0NDM5NTR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2 21:19: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2 21:19:3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3 00:20: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3 00:41:23
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3 03:59: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3 05:54: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21:36:4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4 21:36:5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7 07:45:4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8 12:15:39
回復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8 12:19:2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