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隻是千人PVP 《行星邊際2》SOE公司CEO爆PVE內容!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8-22 12:52:57     標題: 不隻是千人PVP 《行星邊際2》SOE公司CEO爆PVE內容!

美國索尼在線娛樂(SOE)制作的支持千人同圖作戰的FPS網遊《行星邊際2》美服Beta測試正在進行中,而國服也將於10月18日開啟首測。近日,SOE公司CEO John Smedley爆料瞭除瞭PVP以外《行星邊際2》還將可能有的PVE設計方向。
外星人NPC陣營 異形女王來襲
John Smedley首先透露瞭第一種設計思路,《行星邊際2》可能會加入外星人NPC陣營,前作Planetside的設定裡他們被叫做“變換者(Shifter暫譯)”。外星種族將會異常的強大,極富攻擊性,見人就打。John Smedley稱,這個設計主要類似於電影《異形》裡的異形女王而不是《星際爭霸》裡的蟲族,不會有上千個外星生物沖過來,但是他們依然是很可怕的敵人。猜測這種模式很可能將會以開放世界探索、宇宙冒險任務等形式呈現給玩家。
NPC士兵招募 再現DOTA、LOL
John Smedley曝光的另外一種PVE模式是類似於《DOTA》和《英雄聯盟》的RTS玩法。遊戲中將加入一種特殊的建築物,當有足夠的資源供給時,玩家就可以使用資源進行建造升級。建築物會產出一批NPC士兵,並且會自動前往該大陸上玩家預設好的位置。因此,要占領某些特殊的設施,玩家們要先攻下來這些產出士兵的建築物,產生一群自動進攻指定設施的NPC士兵。
同時,玩家可以自己設定編程雜兵的AI腳本,把自己的戰術思路應用進遊戲,也可以將自己編寫的AI腳本交易給其它玩家。《行星邊際2》主打的玩家自定義理念在PVE設計中依然體現,目前玩家已經可以通過點數分配制作出專屬角色,自主調節裝備、武器和載具的性能參數和培養不同方向的技能專精等等。
PVE的加入預示著遊戲MMORPG的元素將更加純正和充實,滿足不同類型的玩家。John Smedley表示,他曝光的隻是目前的PVE模式的概念構思,具體細節和表現形式的策劃,PVE內容會占到怎樣一個比重,還未最終敲定。
143536mtm2q1rfpqu.jpg

附件: [143536mtm2q1rfpqu.jpg] 143536mtm2q1rfpqu.jpg (2012-8-22 12:52: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jI0fDg4NjkxNDc4fDE3ODIyMjc3NDl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2 14:57:44

好帖,有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2 15:01:07

支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2 15:04:1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2 15:50:0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3 03:50:21

感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3 05:54:4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3 05:56:1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6 03:22:0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7 07:50: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8 12:15:3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8 12:19:26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