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兩代大佬對噴 Fxxk都用上瞭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8-22 08:31:34
標題:
《暗黑3》兩代大佬對噴 Fxxk都用上瞭
前幾天《暗黑破壞神》之父,前暴雪北方的老板Brevik表示他對《暗黑破壞神3》“非常不淡定,已經是一款覺得陌生的遊戲瞭,而且非常支持玩家對它的批判‘。該言論一出便在不少玩家中產生瞭共鳴,引發瞭極大的討論。
這顯然會引起現任《暗黑破壞神3》開發團隊的不滿,。《暗黑3》的首席設計師Jay Wilson甚至在Facebook上展開瞭對Brevik的攻擊
,甚至用上瞭"fuck that loser(去他X的敗類)"之類的詞語
,開發團隊中的其它成員也紛紛發言支持自己的老大。
雖然Wilson隨後刪除瞭他的評論,但早有網友將他的發言截圖保存。根據截圖來看,《暗黑3》現任首席畫師和技能設計師
Chis Haga對Brevik的言論表示非常不滿
,Jay Wilson在底下評論瞭上面那句臟話,看來他的火氣還真不小。
當然也有玩家為《暗黑3》打抱不平的,甚至還有人
搬出來Brevik離開暴雪後制作的《地獄之門》遭遇慘敗
來證明Brevik也不過如此。
2012-8-22 08:31: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lrgvfmti2413.jpg
圖片來自新浪遊戲
附件: [clrgvfmti2413.jpg]
clrgvfmti2413.jpg
(2012-8-22 08:3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DQ0fDFkODc4N2EzfDE3ODIxMDQ1OTl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2 10:56:3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2 10:57: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2 11:00:31
說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2 11:19: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2 11:44:3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3 05:51:4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4 21:15:55
鑒定完畢.!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6 03:57:22
來幾句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7 08:08:4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8 13:00:2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