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on高層:還不免費 主機遊戲將像恐龍一樣滅絕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8-21 09:23:47     標題: Nexon高層:還不免費 主機遊戲將像恐龍一樣滅絕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

韓國Nexon遊戲公司美國分部總裁Daniel Kim近日在采訪中表示,如果傳統遊戲主機不順應市場潮流發展,那麼其繼續存在的時日已經不多。
Daniel Kim說:“主機開發人士也開始意識到這一點。除非他們做出改變,或設法改變他們的商業模式,要不他們將很快走上從前恐龍滅絕一般的道路。”
123239bnn1rnz3m5i.jpg
Nexon美國分部總裁Daniel Kim
Daniel Kim還預測,如果主機不走免費模式路線,那麼未來將無路可走。他還說:“我清楚現在很難讓主機開發商放下手頭幾億美元的利潤,然後說‘好吧,讓我們轉型免費模式路線並在那片領域打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市場。’因為這麼做會激怒那些與其有商業關系的公司。”

附件: [123239bnn1rnz3m5i.jpg] 123239bnn1rnz3m5i.jpg (2012-8-21 09:23: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jMwfDdhYzQxMGMzfDE3ODI0MDQ3MTR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12:48: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1 12:49:2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1 12:58:0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1 13:20:4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1 13:49:36

不是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1 22:28: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6 03:47: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7 08:07: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8 12:54:25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