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on高層:還不免費 主機遊戲將像恐龍一樣滅絕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8-21 09:23:47
標題:
Nexon高層:還不免費 主機遊戲將像恐龍一樣滅絕_重點要聞\" />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
韓國Nexon遊戲公司美國分部總裁Daniel Kim近日在采訪中表示,如果傳統遊戲主機不順應市場潮流發展,那麼其繼續存在的時日已經不多。
Daniel Kim說:“主機開發人士也開始意識到這一點。除非他們做出改變,或設法改變他們的商業模式,要不他們將很快走上從前恐龍滅絕一般的道路。”
2012-8-21 09:23: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3239bnn1rnz3m5i.jpg
Nexon美國分部總裁Daniel Kim
Daniel Kim還預測,如果主機不走免費模式路線,那麼未來將無路可走。他還說:“我清楚現在很難讓主機開發商放下手頭幾億美元的利潤,然後說‘好吧,讓我們轉型免費模式路線並在那片領域打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市場。’因為這麼做會激怒那些與其有商業關系的公司。”
附件: [123239bnn1rnz3m5i.jpg]
123239bnn1rnz3m5i.jpg
(2012-8-21 09:23: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jMwfDdhYzQxMGMzfDE3ODI0MDQ3MTR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12:48: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1 12:49:2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1 12:58:0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1 13:20:4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1 13:49:36
不是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1 22:28: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6 03:47: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7 08:07: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8 12:54:25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