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C:將軍2》無單機內容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1 08:55:02     標題: 《C&C:將軍2》無單機內容

任該作主創單位BioWare Victory總經理一職的John Van Caneghem對PCGamer的記者表示,《命令與征服:將軍2》不設單機模式,也沒有單機劇情(至少發售的時候沒有),其核心便是對抗及合作。開發方也許會在遊戲發售後添加一個劇情模式,但這隻是一個想法而不是既定計劃。

除聯機對抗及合作外,Van Caneghem還想為《將軍2》中整合電競要素(e-Sports)——這可是一個既定計劃而不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們非常想在多人遊戲的天地裡搶得先機,也許我們的任務規劃書還沒寫好,但人人都知道一款電競遊戲應該具備哪些要素,你能想到的都在我們計劃之列。"

之前已有《英雄連在線》等革命先烈證明免費RTS是一條很難走的路,EA如今還要在免費RTS遊戲裡搞電競,此舉顯然是沖著競爭對手去的——人家有CoD我們有戰地,人家有網遊我們也要有,人家不免費我們也不免費——好吧,認栽免費——慢著!人家RTS不免費我們免費,終於領先瞭一把,哇哈哈哈……

倘若有一天動視-暴雪突然消失,EA肯定會覺得人生頓時失去瞭意義,悵然間從洛杉磯的橋上跳瞭下去。

3vudzra0kzl17.jpg

附件: [3vudzra0kzl17.jpg] 3vudzra0kzl17.jpg (2012-8-21 08:5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Dg2fGFlMDlmNTZlfDE3ODI0MzY4Mjd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1 11:19: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1 11:30:58

你加油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1 11:34: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1 11:35:4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1 12:03:2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1 12:07: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4 21:00:2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6 03:47: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08:05:2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8 12:54:2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