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壽星仔難耐胃痛墮樓亡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8-21 08:43:15
標題:
壽星仔難耐胃痛墮樓亡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胃痛慘過大病!一名剛度過二十歲農曆生辰「壽星仔」,疑不堪胃、腹頑疾折騰,昨晨在將軍澳寓所墮樓喪生,警方調查後懷疑事主因病厭世。
近年染頑疾胃腹劇痛
死者姓陳(二十歲),與家人同住尚德邨尚明樓一單位,據悉,陳近年患上頑疾,經常感到胃及腹部痛楚,雖延醫診治但病情未見好轉。據悉前日是其二十歲農曆生辰。
昨晨六時許,陳疑受病情困擾情緒低落,反鎖在寓所房間內,未幾,即被發現由窗口墮下,跌落大廈對開地上重傷昏迷。
警方與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事主已斃命,警員用篷帳遮蓋屍體,並到死者寓所調查,相信他因病厭世。
至昨午一時許,約十多名男女親友,由一名道士帶領,到現場地下進行拜祭,各人表現哀傷,逗留約一句鐘後離去。本報記者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1 09:59: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1 10:16:0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1 11:10: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1 12:00:3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2 10:11:3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5 19:12:1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6 22:49:5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8 06:38:34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