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植物大戰僵屍2》明年到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21 06:14:09     標題: 《植物大戰僵屍2》明年到來!

今天PopCap對外公開表示稱,將會在2013年春季末推出《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

據悉,《植物大戰僵屍2》將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設置和場景(戰鬥)。2009年PopCap推出瞭PC版《植物大戰僵屍》,隨後也就是2010年,他們將該遊戲移植到iOS平臺,並取得瞭巨大的成功,很快box、NDS、PS3、Android等平臺也都出現瞭這款遊戲的身影。

目前還不清楚《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是在原版本之上的升級,還是需要重新購買(《植物大戰僵屍》iPad版中售價6.99美元,而iPhone版價格2.99美元,Android版本售價為2.95美元。)。

ur5ogt0a04t14.jpg

附件: [ur5ogt0a04t14.jpg] ur5ogt0a04t14.jpg (2012-8-21 06:1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DM2fDM3NzkxNDAyfDE3ODI1NTU5MTB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1 09:46:4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1 09:59:3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1 10:37:5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11:17: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1 12:00:1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1 12:07: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21:00:21

太棒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6 03:47:5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7 08:05:2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8 12:31:4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