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植物大戰僵屍2》明年到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21 06:14:09
標題:
《植物大戰僵屍2》明年到來!
今天PopCap對外公開表示稱,
將會在2013年春季末推出《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
。
據悉,《植物大戰僵屍2》將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設置和場景(戰鬥)。2009年PopCap推出瞭PC版《植物大戰僵屍》,隨後也就是2010年,他們將該遊戲移植到iOS平臺,並取得瞭巨大的成功,很快box、NDS、PS3、Android等平臺也都出現瞭這款遊戲的身影。
目前還不清楚《植物大戰僵屍》的續作是在原版本之上的升級,還是需要重新購買(《植物大戰僵屍》iPad版中售價6.99美元,而iPhone版價格2.99美元,Android版本售價為2.95美元。)。
2012-8-21 06:14: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r5ogt0a04t14.jpg
附件: [ur5ogt0a04t14.jpg]
ur5ogt0a04t14.jpg
(2012-8-21 06:1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DM2fDM3NzkxNDAyfDE3ODI1NTU5MTB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1 09:46:4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1 09:59:3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1 10:37:5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11:17: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1 12:00:1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1 12:07: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21:00:21
太棒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6 03:47:5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7 08:05:2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8 12:31:4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