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需要停電五分鐘〔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8-20 21:51:47     標題: 我需要停電五分鐘〔轉貼〕

我需要停電五分鐘〔轉貼〕

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

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患說道︰

「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0 22:46: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0 22:48:0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0 22:51:4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1 03:33: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1 05:48: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1 08:45:1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4 06:23: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5 23:22: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7 06:28:2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8 08:40:1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