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破壞神之父:我對暗黑3不淡定瞭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8-20 09:32:40     標題: 暗黑破壞神之父:我對暗黑3不淡定瞭

《暗黑破壞神》系列創始人David Brevik日前表示,《暗黑破壞神3》不是他會做的遊戲,也不是玩家想要的遊戲。在接受外媒采訪時,這位前暴雪北方的老板表示,對於《暗黑3》他感情比較復雜,而對於玩家對該作的批判聲,他既不開心,又有點欣慰。

《暗黑破壞神》和《暗黑破壞神2》都是由暴雪北方開發的,在他們關閉之後,暴雪的一個團隊接過瞭《暗黑破壞神3》的開發工作。Brevik表示,新開發商為遊戲加入瞭新的元素,有一些與他的理念不同,這讓他“有些傷心‘,而玩家對這些改變的批判讓他挺高興,但另一方面,又有些內疚。

Brevik認為,《暗黑破壞神3》中的新變化讓它成為一個非常不同的遊戲,而暴雪北方的關閉讓該遊戲喪失瞭一批骨幹人才。

“有經驗的人都離開瞭,失去瞭經驗,遊戲的精神就無法延續,《暗黑3》已變成瞭一個陌生的遊戲。‘

Brevik現在是Gazilion的總裁和CEO,他的工作室將於近期推出角色扮演網遊《超級英雄(Marvel Heroes)》。

tfqgmwj0osm13.jpg

附件: [tfqgmwj0osm13.jpg] tfqgmwj0osm13.jpg (2012-8-20 09:32: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TU5fDhlNjUxYmE4fDE3ODI1NTQ0MD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0 11:07: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0 11:34:4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0 11:36:0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0 13:58:56

挺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1 05:56: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1 09:09:28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4 20:57: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6 03:40: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08:05:23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8 12:31:49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