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破壞神之父:我對暗黑3不淡定瞭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8-20 09:32:40
標題:
暗黑破壞神之父:我對暗黑3不淡定瞭
《暗黑破壞神》系列創始人David Brevik日前表示,《暗黑破壞神3》不是他會做的遊戲,也不是玩家想要的遊戲。在接受外媒采訪時,這位前暴雪北方的老板表示,對於《暗黑3》他感情比較復雜,而對於玩家對該作的批判聲,他既不開心,又有點欣慰。
《暗黑破壞神》和《暗黑破壞神2》都是由暴雪北方開發的,在他們關閉之後,暴雪的一個團隊接過瞭《暗黑破壞神3》的開發工作。Brevik表示
,新開發商為遊戲加入瞭新的元素,有一些與他的理念不同
,這讓他“有些傷心‘,而玩家對這些改變的批判讓他挺高興,但另一方面,又有些內疚。
Brevik認為
,《暗黑破壞神3》中的新變化讓它成為一個非常不同的遊戲
,而暴雪北方的關閉讓該遊戲喪失瞭一批骨幹人才。
“有經驗的人都離開瞭,失去瞭經驗,遊戲的精神就無法延續,《暗黑3》已變成瞭一個陌生的遊戲。‘
Brevik現在是Gazilion的總裁和CEO,他的工作室將於近期推出角色扮演網遊《超級英雄(Marvel Heroes)》。
2012-8-20 09:32: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fqgmwj0osm13.jpg
附件: [tfqgmwj0osm13.jpg]
tfqgmwj0osm13.jpg
(2012-8-20 09:32: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TU5fDhlNjUxYmE4fDE3ODI1NTQ0MD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0 11:07: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0 11:34:4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0 11:36:0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0 13:58:56
挺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1 05:56: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21 09:09:28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4 20:57: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6 03:40: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08:05:23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8 12:31:49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