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移植糟透瞭 THQ為《暗黑血統2》PC版道歉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20 06:35:51     標題: 移植糟透瞭 THQ為《暗黑血統2》PC版道歉

根據早先的報告,《暗黑血統2》PC版本應該有可調的選項文件,比如視頻選項,鍵鼠的鍵位設置等。可惜最後出爐的PC版本中一個也沒有兌現,造成瞭玩家極大的不滿。昨天THQ社區經理Mat終於就PC版本《暗黑血統2》糟糕的移植情況道歉

根據Mat所說,這些特性本來是包括在遊戲中的,但是在最後的開發過程中,由於不可知的原因,在最後一分鐘,做出瞭一些修改,上面所有的PC特性也包括在其中。

Mat補充道:“我們還是想要把這些功能加上去的,此時此刻,開發小組還在檢查有沒有什麼可以加進遊戲的。我不能保證會加什麼,我能保證我們正在想辦法並且表達用補丁彌補的決心。‘

進一步的調查顯示PC版本還未做好發售準備,但是THQ決定不能推遲。PC玩家會因此更加生氣。為什麼公司對PC不像對主機那樣盡心盡力呢?大家都知道答案。

有誠意的話你出個補丁唄,不要光嘴上說說。

33toyjmeij424.jpg

附件: [33toyjmeij424.jpg] 33toyjmeij424.jpg (2012-8-20 06:3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TUwfDNkNDIwYzNlfDE3ODI1ODgxNTF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0 10:30: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0 10:35:16

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0 11:36:05

來幾句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0 13:58: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1 05:56: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4 20:57:1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6 03:40:5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7 08:05:2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8 12:21: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