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島月餅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19 19:51:07
標題:
半島月餅
半島嘉麟樓月餅 炒貴55%
港人炒風停不了,連中秋月餅亦成熱炒目標。半島酒店嘉麟樓推出的奶黃月餅(
半島月餅
),被炒貴逾5成,由每盒
半島月餅
258元,炒至400元;有炒家一日內轉售逾百張
半島月餅
券,淨賺過萬元。
半島月餅
惟有向隅市民批評排隊黨搶貨,恐未有
半島月餅
轉贈朋友,被迫以高價「接貨」。
半島月餅 - 1小時內售罄 排隊市民不滿半島酒店嘉麟樓今年共推出6.5萬盒迷你奶黃月餅(
半島月餅
)禮盒,其中約2.6萬盒
半島月餅
已透過信用卡預售,其餘3.9萬盒
半島月餅
昨日公開發售。今次銷售吸引了數百名市民前來排隊,惟在上午10時開始正式發售後,不足1小時內全數售罄,引起不少向隅者不滿。
半島月餅
半島月餅 - 網上留言 兩人共掃7千盒有市民在網上留言,指排首兩位人士一口氣共掃走7,000盒
半島月餅
,質疑有人大批購入轉售圖利,稱會寫信向半島酒店投訴,但酒店方面則澄清,並沒錄得有客人一次購買7,000盒
半島月餅
。
半島月餅
不過,早上7時已抵達現場、排約第20多位的市民張先生稱,職員在開售後不久,突然規定每人僅可限購100盒
半島月餅
,令他不能購買足夠數量
半島月餅
,批評酒店未有預先通知及安排混亂。
半島月餅 - 嘉麟樓奶黃月餅嘉麟樓奶黃月餅(
半島月餅
)深受城中名人歡迎,去年起更成為炒賣對象,惟今年炒風更趨熾熱。在本港拍賣網站所見,有多名賣家將原價258元一盒的奶黃
半島月餅
,標售400元出售,較原價貴55%;另以內地客為主的淘寶網,亦有人將奶黃
半島月餅
連運費標價人民幣306元(折合約港幣372元),並錄得30多宗
半島月餅
成交。
半島月餅
半島月餅 - 「比炒iPhone更好賺」資深炒家阿樺昨與友人利用信用卡優惠,
半島月餅
以每盒約220元,購入共150張嘉麟樓奶黃月餅券(
半島月餅
),並立即在網上覓得
半島月餅
買家,以每盒
半島月餅
300元轉售,至傍晚6時悉數出售。他表示扣除成本後,一日內獲利達1.2萬元,笑言「比炒iPhone更好賺」。
半島月餅
炒家豬籠入水,用家卻苦不堪言。王小姐去年參與網上代購,由負責人前往嘉麟樓排隊購買大批
半島月餅
後,再分貨予各人;惟今年計劃卻被排隊黨打亂,負責人空手而回,她僅獲退款,只能被迫轉買冰皮
半島月餅
送贈家人。但她強調,不會「捱炒價」。
半島月餅高價炒賣半島酒店發言人表示,昨日因輪候購買
半島月餅
人數過多,故即場設立購買限額,並由最初每人只可購100盒
半島月餅
,再進一步減至每人20盒
半島月餅
,惟仍供不應求。
發言人又說,得悉
半島月餅
被高價炒賣,酒店會研究明年是否有新的發售安排。被問及明年會否增加產品供應,發言人稱要視乎市場需求及食材價格。
[youtube]_IAozB8lgt8[/youtube]
半島月餅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9 21:10:2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19 21:19:4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9 21:20:1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9 21:45:5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9 21:47:5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19 21:57: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4 08:58: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6 03:06: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