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S:GO》上市在即 還有喪屍MOD相贈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17 18:52:30 標題: 《CS:GO》上市在即 還有喪屍MOD相贈
距離《反恐精英:全球攻勢》發佈越來越近瞭,在開放Steam預售之後,Valve已經開始為遊戲發售造勢,而其他MOD團隊也開始做好準備瞭。Valve在官方博客上透露,PlagueFest團隊已經為這款射擊遊戲制作瞭一個喪屍類型的MOD,同時還詢問瞭其他MOD制作者有沒有在下周發佈本作mod的計劃。
根據此前的消息,8月21日將率先在歐美地區上市,橫跨PS3、Xbox 360、PC與Mac等多個平臺;而日本地區要晚一天,8月22號發佈,不過隻有PC、Mac兩個版本。美版價格尚不清楚,日版定價3990日元(折合人民幣325元左右)。
喜歡打槍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此前發佈的試玩視頻: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wMTY3NzYw/v.swf
iOS用戶點此播放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7 21:50:4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7 21:58:2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17 22:01:3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7 22:15:5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19 20:08: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4 12:47: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6 03:37: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7 07:59:10
不錯,感謝樓主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