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坦克 坦克 坦克》血獅2代?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8-17 07:59:15     標題: 《坦克 坦克 坦克》血獅2代?

122929rs2nh3y5oq3.jpg

南夢宮萬代在本屆科隆遊戲會展公佈瞭動作遊戲《坦克!坦克!坦克!》最新預告片和遊戲截圖。
《坦克!坦克!坦克》登陸任天堂Wii U,目前尚未公佈上市日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M5ODY0NDgw/v.swf
1229294xjlympbb3l.jpg

附件: [122929rs2nh3y5oq3.jpg] 122929rs2nh3y5oq3.jpg (2012-8-17 07:59: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Mjk4fDRiMTkwMjNjfDE3ODI1NjI4NTJ8MHww

附件: [1229294xjlympbb3l.jpg] 1229294xjlympbb3l.jpg (2012-8-17 07:59: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Mjk5fDgzMWJiNmJjfDE3ODI1NjI4NTJ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7 12:31:56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7 12:47:5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7 13:25:4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7 16:46:3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9 19:59: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4 12:39:1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6 03:37:34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