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坦克 坦克 坦克》血獅2代?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8-17 07:59:15
標題:
《坦克 坦克 坦克》血獅2代?
2012-8-17 07:59: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2929rs2nh3y5oq3.jpg
。
南夢宮萬代在本屆科隆遊戲會展公佈瞭動作遊戲《坦克!坦克!坦克!》最新預告片和遊戲截圖。
《坦克!坦克!坦克》登陸任天堂Wii U,目前尚未公佈上市日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M5ODY0NDgw/v.swf
2012-8-17 07:59: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29294xjlympbb3l.jpg
附件: [122929rs2nh3y5oq3.jpg]
122929rs2nh3y5oq3.jpg
(2012-8-17 07:59: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Mjk4fDRiMTkwMjNjfDE3ODI1NjI4NTJ8MHww
附件: [1229294xjlympbb3l.jpg]
1229294xjlympbb3l.jpg
(2012-8-17 07:59: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1Mjk5fDgzMWJiNmJjfDE3ODI1NjI4NTJ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17 12:31:56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17 12:47:5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7 13:25:4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7 16:46:3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9 19:59: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4 12:39:1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6 03:37:34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