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非要對大象計劃生育 稱比捕殺更“人道”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17 02:34:12
標題:
南非要對大象計劃生育 稱比捕殺更“人道”
【環球時報記者丁良恆】由於大象數量增長速度太快,嚴重威脅到其他野生動植物,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將給大象實施計劃生育。有分析稱,相比起強制性遷徙或大規模捕殺,通過這種方法來控制大象的數量“更加人道”。
加拿大《環球郵報》15日報道,位於南非東南部的誇祖魯納塔爾省,正推行一項將實施十年之久的“大象計劃生育”計劃。具體做法是,向大象體內註射一種“牛用疫苗”,觸發其免疫系統的反應,並最終達到阻止受精的目的。報道援引致力於野生動物研究的生態學傢哈雷科姆的話,稱通過降低大象繁殖率,生態環境將實現多樣化。
大象數量的過快增長是實行計劃生育的主要原因。一個世紀前,南非全國僅有約100頭大象,但如今已超2萬頭。鄰國博茨瓦納的問題更嚴重,至少有13.3萬頭大象,大象為填飽肚子令大量廣袤的森林植被消耗殆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17 06:28:48
你加油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7 06:40: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17 06:42:2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17 06:57:4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17 07:09: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17 07:10: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0 08:52:5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0 09:05:3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6 22:05:2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