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四川兩隻貓熊 9月遷居新加坡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16 21:10:37     標題: 四川兩隻貓熊 9月遷居新加坡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16日專電)新加坡9月將迎接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兩隻大貓熊凱凱和嘉嘉,不過,牠們要先隔離一陣子,年底才能見客。

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嘉德置地集團昨天分別發佈新聞稿,宣佈來自四川雅安碧峰峽貓熊基地的大貓熊凱凱和嘉嘉,將在9月6日上午8時20分抵達新加坡。同時和兩隻大貓熊一起到新加坡的,還有巨鯢和小貓熊等瀕臨絕種動物。

中國大陸將兩隻大貓熊租借給新加坡10年,凱凱與嘉嘉將住在新加坡河川生態園,不過,到達新加坡之後須先隔離一陣子,到12月才能開放與民眾見面。

野生動物保育集團主席張齊娥指出,經過幾個月的籌劃,很高興凱凱與嘉嘉可以來到新加坡,很期待和中國大陸合作保護貓熊的計畫。

新航則指出,為瞭確保大貓熊的旅途舒適,機艙的溫度將控制在攝氏18到22度,特製的飛機餐內容有竹子、水果和水。1010816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6 22:31: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6 22:39:15

頂你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7 04:28: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7 06:40: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0 08:44: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5 19:07:10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