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四川兩隻貓熊 9月遷居新加坡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16 21:10:37
標題:
四川兩隻貓熊 9月遷居新加坡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16日專電)新加坡9月將迎接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兩隻大貓熊凱凱和嘉嘉,不過,牠們要先隔離一陣子,年底才能見客。
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嘉德置地集團昨天分別發佈新聞稿,宣佈來自四川雅安碧峰峽貓熊基地的大貓熊凱凱和嘉嘉,將在9月6日上午8時20分抵達新加坡。同時和兩隻大貓熊一起到新加坡的,還有巨鯢和小貓熊等瀕臨絕種動物。
中國大陸將兩隻大貓熊租借給新加坡10年,凱凱與嘉嘉將住在新加坡河川生態園,不過,到達新加坡之後須先隔離一陣子,到12月才能開放與民眾見面。
野生動物保育集團主席張齊娥指出,經過幾個月的籌劃,很高興凱凱與嘉嘉可以來到新加坡,很期待和中國大陸合作保護貓熊的計畫。
新航則指出,為瞭確保大貓熊的旅途舒適,機艙的溫度將控制在攝氏18到22度,特製的飛機餐內容有竹子、水果和水。1010816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6 22:31: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6 22:39:15
頂你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7 04:28: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7 06:40: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0 08:44: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5 19:07:10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