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永文:歡迎投地辦中醫院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6 09:21:22
標題:
高永文:歡迎投地辦中醫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日前特首梁振英宣布成立「中醫藥發展委員會」籌備小組,助推動中醫醫療,及發展中醫藥產業,身兼籌備小組主席的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政府撥地建中醫院,言之尚早,但持正面態度,政府又歡迎投得四幅私家醫院用地的機構,在發展私院同時提供中藥病牀服務。
指撥地言之尚早
高永文昨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政府會否撥地建中醫院,他表示這方面言之尚早,但政府對中醫住院服務持正面看法。另政府早前預留四幅土地發展私家醫院,高永文指,政府不會規定該批土地必須用以發展中醫院,根據現行的規管架構下,中醫院及西醫院的規管架構相同,假設有組織或團體成功投得土地,在發展時開設一部分中醫病牀,政府是歡迎的。
他續指政府不會為興建中醫院,訂立硬性時間表,又補充廣華醫院的重建計畫內,已包括中醫住院服務,但因醫院面積小,要一方面進行重建,一方面維持現有的服務,故預計需時要十年。
另外,早前多款日本奶粉被發現錪含量偏低,引起大眾對奶粉的成分及營養標籤的關注。高永文昨強調,政府明白市民對嬰幼兒健康的關注,已決定就嬰幼兒奶粉的營養需求和營養標籤進行立法,但由於立法需時,政府會商討先推出業界指引。記者 李凱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6 10:00: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16 10:16: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16 11:01:44
應該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6 11:33:4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6 12:36: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16 13:13:1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16 13:15:1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5 19:07:10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