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C:將軍2》變免費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5 21:55:29     標題: 《C&C:將軍2》變免費遊戲

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

壞消息是,EA今日在科隆遊戲展上宣佈,C&C及RTS玩家所期盼的《命令與征服:將軍2》將更名為《命令與征服》並轉為免費遊戲。

《命令與征服》依然使用寒霜2引擎,發佈窗口仍定於2013年某時,玩家可前往下址註冊beta參測資格(需Origin帳號)。

EA副總Jon Van Caneghem(魔法門、C&C4)宣稱:"近二十年來,該系列一直是掏錢才能玩,現在人人都能玩。憑借寒霜2引擎的威力,我們得以強化遊戲的3A級品質以達到玩家的期望,同時還保留他們熟知且熱愛的RTS精髓,所有這些都是在線及免費的。"

該作更名後的宣傳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M5NTQxMTIw/v.swf



好消息是,近來盛傳的火車模擬遊戲《Train Simulator 2013》終於有瞭確切的發佈日期。

該作定於9月20號在Steam平臺發佈,整合四大特色:支持Xbox 360手柄操控、Relay Play好友聯機、Quick Drive定制路線、支持Steam創意工坊以整合第三方及個人Mod。

此外,新一代DLC大王《Train Simulator 2013》還為火車愛好者提供以下額外內容:

- 謝爾曼山線路,使用新的ES44AC、SD70M,及SW10車頭

- 慕尼黑至奧格斯堡線路,使用ICE 3M Class 406

- 倫敦至佈萊頓線路,使用Class 377 Electrostar

現有的《Train Simulator 2012》用戶屆時將自動升級為《Train Simulator 2013》用戶(之前所購買的DLC自動繼承並有效),免費擁有前述之四大特色等全部功能項但不含上述三條線路及車頭。若想得到這些內容可以折扣價購買《Train Simulator 2013》,據稱比購買DLC包更劃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6 00:30:50

暈  不信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6 00:59: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6 01:31:0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6 02:04: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6 02:17:04

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6 02:51:3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6 04:43: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6 06:45: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