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C:將軍2》變免費遊戲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15 21:55:29 標題: 《C&C:將軍2》變免費遊戲
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
壞消息是,EA今日在科隆遊戲展上宣佈,C&C及RTS玩家所期盼的《命令與征服:將軍2》將更名為《命令與征服》並轉為免費遊戲。
《命令與征服》依然使用寒霜2引擎,發佈窗口仍定於2013年某時,玩家可前往下址註冊beta參測資格(需Origin帳號)。
EA副總Jon Van Caneghem(魔法門、C&C4)宣稱:"近二十年來,該系列一直是掏錢才能玩,現在人人都能玩。憑借寒霜2引擎的威力,我們得以強化遊戲的3A級品質以達到玩家的期望,同時還保留他們熟知且熱愛的RTS精髓,所有這些都是在線及免費的。"
該作更名後的宣傳片: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M5NTQxMTIw/v.swf
好消息是,近來盛傳的火車模擬遊戲《Train Simulator 2013》終於有瞭確切的發佈日期。
該作定於9月20號在Steam平臺發佈,整合四大特色:支持Xbox 360手柄操控、Relay Play好友聯機、Quick Drive定制路線、支持Steam創意工坊以整合第三方及個人Mod。
此外,新一代DLC大王《Train Simulator 2013》還為火車愛好者提供以下額外內容:
- 謝爾曼山線路,使用新的ES44AC、SD70M,及SW10車頭
- 慕尼黑至奧格斯堡線路,使用ICE 3M Class 406
- 倫敦至佈萊頓線路,使用Class 377 Electrostar
現有的《Train Simulator 2012》用戶屆時將自動升級為《Train Simulator 2013》用戶(之前所購買的DLC自動繼承並有效),免費擁有前述之四大特色等全部功能項但不含上述三條線路及車頭。若想得到這些內容可以折扣價購買《Train Simulator 2013》,據稱比購買DLC包更劃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16 00:30:50
暈 不信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16 00:59: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6 01:31:0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16 02:04: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6 02:17:04
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6 02:51:3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6 04:43: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6 06:45: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