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公司工作真況!!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8-15 21:53:03
標題:
公司工作真況!!
新職員到崗。
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老板: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板: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板: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板: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板: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板: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板: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啊?
老板: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看真實的一幕(從後往前讀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16 00:30: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6 00:30:5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6 02:17:0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16 02:51:3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16 04:12:00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16 06:23:2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