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是不是因為長得太醜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15 19:53:49     標題: 是不是因為長得太醜

我們住的房子後面有一條河溝,每到春天的晚上總會有蛤蟆叫個不停,讓人無法入睡。

有一天深夜我們又被這些蛤蟆叫聲吵醒了。 她問我:“怎麼蛤蟆叫個不停的?”

我說春天是蛤蟆的交配期,它在求偶嘛。

她聽了氣馬上消了,富有同情心地說:

“那這個蛤蟆也太差勁了,求了幾晚也沒有求到,

是不是因為長得太醜的原因呀!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15 22:37:0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15 22:41:5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5 22:45: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5 22:59:0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5 23:10:2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6 04:12:0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16 06:23:29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