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版 SimCity 將支援 Mac OS X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15 15:00:19
標題:
新版 SimCity 將支援 Mac OS X
Mac用戶越來越多,遊戲開發商亦增加對OS X的支援。日前,Electronics Arts就公布將於明年2月推出的SimCity在線遊戲,也會有支援Mac OS X 的版本。
這同時表示,EA的數碼下載服務平台Origin也會登陸Mac OS X。EA表示,SimCity是不少玩家的集體回憶,而這次SimCity將會繼 SimCity 2000時推出Mac OS版本後,再度回應玩家訴求,讓玩家在Mac上玩到最深入、最豐富和最好玩的SimCity。
而PC玩家則可到
SimCity官方網站
登記,試玩SimCity的PC closed beta版。
Mashable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5 16:21: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5 16:26:0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5 16:26:2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5 18:56:1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5 23:38:3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6 04:38:54
不是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16 06:40:08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