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版 SimCity 將支援 Mac OS X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15 15:00:19     標題: 新版 SimCity 將支援 Mac OS X



Mac用戶越來越多,遊戲開發商亦增加對OS X的支援。日前,Electronics Arts就公布將於明年2月推出的SimCity在線遊戲,也會有支援Mac OS X 的版本。

這同時表示,EA的數碼下載服務平台Origin也會登陸Mac OS X。EA表示,SimCity是不少玩家的集體回憶,而這次SimCity將會繼 SimCity 2000時推出Mac OS版本後,再度回應玩家訴求,讓玩家在Mac上玩到最深入、最豐富和最好玩的SimCity。
而PC玩家則可到SimCity官方網站登記,試玩SimCity的PC closed beta版。
Mashable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15 16:21: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15 16:26:0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15 16:26:2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5 18:56:1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15 23:38:3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16 04:38:54

不是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16 06:40:08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