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力牆無限好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8-15 08:12:41     標題: 力牆無限好

力牆無限好 原曲:夕陽無限好 改詞:小生

多經典的風暴,都怕(李)嚇走,
長存在心底的嬲怒,可會夠細數,
每次中正都無八號,擋走的typhoon真不少次數,
⋯⋯ 挨晚先吹到
聽朝吹不倒。

力牆無限好,扯波已黃昏,
本想有日假,我們更快樂開心
可惜李氏說,八號會帶來傷感!

問如何是好,八號近黃昏,
急風跟雨區,俏俏走近
偏偏訊號等等等陣,你我別氣憤,
想休息多的是,就如平常事,
然而日頭說掛波,李說不可以!
[url=]更多[/url]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15 11:36:5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15 11:45: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15 11:55:0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5 11:55:14

觀看中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15 12:25: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15 12:49:0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16 04:12: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