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 自尋煩惱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8-14 16:50:30     標題: [轉] 自尋煩惱

阿美:“看起來你好像很累!”

阿珍:“是呀!我先生住院,我日夜都得守著他。”

阿美:“你為何不請一個看護幫忙照顧呢?”

阿珍:“唉!就是因為請了看護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4 19:26:0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14 19:56:1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4 19:56:33

暈  不信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14 19:57: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14 21:33:0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14 22:36:2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8-15 02:05:1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15 03:00: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15 04:21: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15 07:48:49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