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系列十周年:《戰地4》將維持現代戰爭設定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14 12:22:13     標題: 系列十周年:《戰地4》將維持現代戰爭設定

面向廠商的科隆遊戲展前奏GDC Europe 2012昨日開幕。遊戲資訊站Joystiq報道,瑞典DICE工作室總經理Karl Magnus Troedsson應邀出席並慶祝DICE成立20周年暨《戰地》系列作品10周年紀念(《戰地1942》於2002年上市)儀式。
Troedsson透露,《戰地》系列已經吸引瞭超過5000萬的玩家,並且DICE仍然將開發該系列作品放在首位。談到明年某個時間段開始測試的《戰地4》,他表示該作將繼續維持現代戰爭的設定。至於為何《戰地2》和《戰地3》之間相隔6年而3與4隻相隔一年多而不是繼續插入《叛逆連隊》系列,Troedsson解釋稱決定是根據市場調查得出的結論所作出,玩家們可以不用擔心《叛逆連隊》系列的命運,它還會繼續制作後續作品。
qbqoraw5ld024.jpg

附件: [qbqoraw5ld024.jpg] qbqoraw5ld024.jpg (2012-8-14 12:2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yNjk4fGE3NWQwNzk5fDE3ODI1NjI4NDJ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14 15:37:2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4 15:38: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14 15:41:3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2-8-14 15:43: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14 15:56:5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14 16:01:12

頂你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14 16:22:4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15 03:08:5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15 04:50: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15 08:18:3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